教育技术中心
规章制度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电教生多媒体日常操作规范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434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电教生多媒体日常操作规范

根据学院规定,现将电教生多媒体日常操作规范制定如下:

1、电教生的职责是负责多媒体设备的开关以及帮助上课教师解决多媒体设备出现的一般故障,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

2、课前提前20分钟到中控室登记领取多媒体设备,领取电子教鞭、钥匙、白板笔(大教室还需领无线麦克),并填写《多媒体教室领取物品记录单》,领取时需检查教鞭、麦克有没有电,白板笔有没有水,进入教室后,将多媒体操作台擦拭干净并检查设备工作状态,为上课做好一切准备。

3、电教生开关设备,须严格按照日常工作流程,认真操作,保护设备。各相关设备的启动,不易操作过于频繁。

4、课前严禁任何人播放任何与当堂课程无关的视频、音频等文件。

5、为保证电教设备的安全运行,严禁学生私自插U盘拷备课件,课件由电教生自备U盘统一拷给学生,如电教生确实无法阻止,联系中控室老师,否则出现的后果由电教生本人承担。

6、电教生下课后五分钟之内必须关闭多媒体设备并将电子教鞭、钥匙等归还中控室,并在《多媒体教室领取物品记录单》上记录设备工作的异常情况。

7、严禁电教生私自开启多媒体设备为他人使用。

8、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操作人员要赔偿全部维修费用,并全院通报批评。

9、以上规定电教生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对待,严格执行,一经发现两次以上违规现象,立即取消电教生资格。

以上条例解释权归教育技术中心,不尽之处还待补充、完善。

更多制度见电教生交流群:332693763

电教生固定例会时间:每月第一周周四中午12点50分,第一教学楼C203教室.

多媒体中心老师电话:肖老师15736966909  崔老师13937318816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