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
新闻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在全国首届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967

作者:付子以     新闻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8日至10日,全国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德馨书院翟羽薇、王颖、铁慧妍、罗晴爽、李铭的团队作品《一天中的血糖指数》和崇德书院魏婵、尹新、郭晴、卢淑雅、陈方的团队作品《如何拉一坨完美的便便》在大赛中均荣获二等奖。我校是全省入围决赛的三所高校之一,是全国进入决赛的两所医学类院校之一。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和江苏开放大学共同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80所高校的1076个团队作品,共计6000余名大学生参赛。我校德馨书院翟羽薇学生团队、崇德书院魏婵学生团队在护理学院张一莉老师,教育技术中心赵俊强主任、付子以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两名同学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过硬的应用实践技能,明确分工、精诚协作,顺利完成阐述、展示和专家提问,最终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院深入贯彻实施“三个全面”的办学指导思想,践行“双院制”的素质育人、特色育人教育新体系和新模式打下夯实基础。两个获奖作品的内容紧扣专业特色,将信息技术融入大健康教育,激发了我校大学生运用现代技术创新思维,顺应时代,勇于担当,践行“双创”的精神,如专家组长点评,是走向社区服务,关爱大众健康,助力健康中国的一个载体和创新应用,不仅是两项创新应用,更具有社会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