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
部门新闻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535

1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的我校重点课题VR驱动下的健康教育供给侧改革创新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本课题为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豫北地区教育系统唯一被立项资助的重点课题,同时也是我院首次获得的教育规划重点课题资助项目。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郑州、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导,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王身佩、AI+VR医学教育融合创新研究院院长娄岩作为评议专家与我校教务长杜华贞、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赵俊强和课题组成员一起参加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杜华贞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院特色,专业集群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然后由赵俊强对课题的整体设计、研究方向等进行全面汇报,最后郭郑州总结到,课题整体设计非常合理,准备充分,方向明确,内容新颖而且有意义,经专家组评议,提出微调建议后,一致同意按照既定方案开展研究。